Friday 6 May 2011

疯狂的今天 05-05-2011

昨天没时间写,今天补回昨天的也一样吧?哈哈哈!!还是写上日期好点,就在标题了~不多写!哈哈。。我要开始了,准备好了没?昨天的心情要开始与大家分享咯~~哈哈!!!

今天的心情是超级的开心的咯。。和我的小胖妹妹还有我的nana mummy一起去唱K~还是很疯狂的,跳舞乱喊乱唱。。哇!!简直是太棒了!可惜没有照片分享,我忘了拍,有点扫兴哦!!不好意思!!!

我超爱热闹`爱玩`爱作怪`爱让人不奈我……总之,一句话[大家开心就好!]就这样,我也很开心!哈哈哈哈哈!

刚唱完歌后,我们的司机-育哥来载我们去吃宵夜。。超棒的说!吃什么?粥?对!!我的最爱。。太好吃了,鱼片粥~可是,吃吃下~肚子痛!哎哟~还是把它吃完,因为我贪吃嘛~哈哈哈!!我快把全桌子的人给弄疯了。。主要是我们家的育哥,他不奈我了。。哈哈!!我简直是太爽了!他说一句,我就来一句~还有还有,小黑。哈哈哈哈哈!就叫我那么一句,小美。。有那么辛苦吗?哈哈哈!又说会盲拉。。哈!我真的很美嘛~哈哈!没有拉。。开玩笑而已!!我的目的是要让育哥不奈我,而小黑的目的当然和我一样,可是呢…………对象不同LA~啊!!!哈哈哈~被他气死……可是却还没那么快开始不奈他。。我挺强的嘛~哈哈!小黑,加油吧!哈哈!主要是大家开心就好~^^

我又有个新名了。。我们家泗川给我配的~[乌鸦]难听死了!!不过,叫吧~大家开心就好~ :DD

今天没去到游泳叻~有点不习惯。。对不起啊~亲爱的泳池……让你想念我了。哈哈哈!我有时间再来陪你啊~哈哈.. :))

疯狂的今天,就过完啦~欢迎明天的到来!!笑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