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6 May 2011

很累的一天!!

今天早上太过无聊了,竟然在面子书上放( in a relationship )...有点后悔了~让全世界都误会我了。。其实,我还是( Single Lady ) 啦~哈哈!我只好在这里澄清。。别怪我啊!我会很不开心的。。 :(( 嘻嘻~

无聊,找我们家的KIM KIM帮我绑头发。。哈哈!满头辫子,很好笑~绑一半,午餐时间到了~就戴着帽子下食堂吃。。好好笑啦!相似从青山院出来的神经病一样,跑出来吃午餐。。哈哈!不过,今天的午餐挺好吃的~哈哈!回味回味!哈哈哈哈!贪吃~ :PP

今天训练很没尽,可能是不够睡吧!!贪玩~哈哈!自己拿来的!活该!!哈哈!

晚上,我`KIM KIm 和小胖妹妹坐育哥的车去夜市!好笑的说!走走下,脚突然没力。。软掉!这点已经弄到KIM KIM笑我了~不用紧!小胖用她的狗爪去咬育哥的脚,他其实是吓到的,又不要承认哦~算了LO!!我们当不知道~那里知道,他又学小胖用狗爪来咬我脚~我的反应………………我就不说啊!!哈哈!紧张叻?好啦~就说吧!我出不了声,直接软倒~~哈哈!都知道我怕狗够猫猫的咯!怎么能够接受被狗咬呢~幸亏我没晕倒!!夸张的说~~~~哈哈!

哈哈哈哈哈!我觉得我今天用/玩电脑的方式很好笑LO!!!哈哈哈!从没试过啊~也没想过啊!!!哈哈哈哈哈哈!狂笑!可是,就不教你们!我是自私鬼~~~~哈哈哈!

share share KIM KIM's 手工先~~~~

哈哈哈哈!还没做完的。。不过很美!!!^^


难搞的育哥,竟然被我说服了。。刚刚给我驾他的车叻~奇迹!!哈哈哈!不过他很怕叻~放心!我驾车很小心的···哈哈哈!:PP 无奈!!!我爱上驾车了··· LOVE!!!!!!!! :D


啊!!没什么事发生了~我的泳池今天又想我了。。哈哈!星期一找你吧~哈哈! :D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