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4 May 2011

心情时好时坏。。。

现在的心情极度愤怒啊!!啊!!!!
为什么会有这样一个爱颠倒是非的人活在我的世界里,你们可以滚远远吗?一个字 - 烦!!Fuck Off lar!!!!!!! :@
为什么会有这场战争出现在我生活里呢?能否停战,和好如初呢?

人说: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。现在很不同LO!!!不相信,也不能信~~~~

nana的金玉良言:人家要说,就给他说LO!你越生气,就越证明你有做过。反正你没有做过,就让他们说LO!
nana是我最尊重的senior...也是我最爱诉苦,好玩的朋友!我欣赏她~~~^^v

可是,就一些难听的话,弄到我很气呀!!还是要学会忍,百忍成金!!好人有好报!

阿然妈咪竟然用我之前逗她笑的诗句逗回我叻。。[美女美女别生气,生气的美女放臭屁。]哈哈!妈咪,我真的笑了啦~ :)) 再加上我房间的NANA,KIM KIM,GIGI,和小胖,我还能不开心吗?哈哈!谢谢你们~

记得,我容易生气,也容易气消~给我选择,当然是大家开开心心地疯过日子咯!!除了笑,还是笑!!疯狂的笑!哈哈哈哈哈哈!:DD

哈哈哈!我最近发神经啊。。训练完了,还在狂练!练完了,节目也挺丰富的。哈哈!

**游泳游泳游泳!!!爽啊!!一级棒~~~~~好玩!迟些再与大家分享照片吧~没什么特别,嘻嘻!:PPPP

 去游泳前,三个傻瓜在等朋友时,没事做~~~~拍拍照咯!!我的主意。。 :))

 游泳后,头发都还没干呢~~哈哈!小胖与我。。。

哈哈哈哈~又是我们啦!!!!游泳后的猫猫狗狗样。。。嘻嘻!! :P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